信息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干部培训会

10月22日晚七点,信息学院举行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干部培训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莫云光、校团委副书记曾准、学院副书记陈莎莉、院团委书记杨?、辅导员吴斯娜、黄东出席会议。

    信息学院党委莫云光书记致开幕词,他总结了一年来各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强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要不负众望,团结一致创造新辉煌。校团委曾准副书记在贺词中希望信息学院团委能“不断创新,不懈努力,不负众望”。

    在院团委书记杨?宣读完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后,学院领导给信息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常委、部长、艺术团等干部颁发聘书。全体学生会成员在领誓人带领下起立宣誓:“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而努力工作”。信息学院党委陈莎莉副书记致闭幕词,她希望信息学院新一届团学干部戒骄戒躁,勇敢地担当任务,取得更大的成绩。

    成立大会一结束,校团委曾准副书记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进行“学生干部执行力”的培训。他指出提高执行力明确目标,掌握方法是前提,端正积极的态度是核心,培养与锻炼能力是重点。曾准副书记的讲座语言幽默、内容充实,贴近实际,引起了学生干部的共鸣。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执行力,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