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工作安排,7月10日,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信息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与会。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莫云光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广东商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信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莫云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师生要提高认识,主动学习,积极投入;结合实际,求真务实,抓出实效;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持领导带头,层层抓落实,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学院院长贺敏伟主持大会并指出,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并把教育实践活的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和日常工作每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