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IT文化节圆满闭幕

2014年5月22日晚,信息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我的IT梦”第14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网页&Flash设计大赛决赛。学工部副部长三水学工办陈发荣主任、信息学院贺敏伟院长、朱树人副院长、陈莎莉副书记、孟晓明教授、杨创新老师、刘松老师、辅导员黄东、蔡键菁老师,以及砺锋科技公司的专业人员林丽静、张强出席本次闭幕式。

陈发荣主任代表学工部对信息学院IT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致以祝贺。随后来自全校的6支团队形象生动地展示主题为“印象广东”的网页设计,5支团队深入浅出地展示Flash设计作品,还有李特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博文演讲;最后由张强、林丽静提出了业内人士的精辟分析和专业指导,他们共同强调在设计网页时需要切合主题并结合用户体验,并且希望此次活动能成为激发同学们学习IT知识的驱动力。

最后由贺敏伟院长致闭幕词,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信息学院能形成良好的IT氛围,加强IT品牌文化的发展,一起感受和实现IT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