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学院信息工程系书记带队到信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2011年11月7日下午,信息学院院长张军、党总支书记林莉、副院长赖庆等领导班子成员在信息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广西工学院信息工程系书记、教研室主任等一行四人来访,双方就信息类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张军院长首先介绍了广东商学院以及信息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水平、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林莉书记表示愿意与广西工学院建立坚实的合作关系以及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发展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促发展。赖庆副院长就学科建设、二级学院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广西工学院的来宾也介绍了本校发展的情况以及希望通过这次来广东商学院信息学院的交流学习,为建设新的信息工程系提供可供借鉴的方法。

    通过此次交流,广西工学院信息工程系书记、教研室主任等纷纷表示此行收益颇丰,相信对广西工学院信息工程系的建设大有裨益,更对信息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和不吝传授经验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