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领导来信息学院交流

     2011年11月29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刘钟理副教授来信息学院参观交流,信息学院党总支林莉书记、吴文兴副院长、朱树人教授、张建华教授、陈章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林莉书记首先对刘钟理副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党建、学生活动、师资队伍、招生等情况、刘钟理副教授也介绍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和信息管理系的概况和发展历史,同时提出如何在财经政法类院校发展计算机类专业的问题,希望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

    赖庆副院长谈到广东商学院信息学院注重培养具有财经类特色的计算机应用人才。吴文兴副院长表示,信息学院教师在2010—2011省部级以上科研立项9项,学生在三创赛以及E路通等重大国家级比赛中都拿到了好成绩。朱树人教授介绍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的情况。张建华建议要培养复合型管理人才,保证学生有自由学习的空间,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陈章教授建议跟进教师工作量,设置奖项激励师生在重大比赛上创佳绩。

    通过此次交流,刘钟理副教授自感收益良多,为建设质量更高的信息类专业注入了新思维、新想法、新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