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分赛区选拨赛圆满落幕

68日,2014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分赛区选拨赛在广东财经大学获得圆满成功。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吴琦副书记,团委钟智书记,信息学院党委莫云光书记、朱树人副院长、党委陈莎莉副书记出席此次赛事的颁奖典礼。

2014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分赛区选拨赛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承办、广州华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恒电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广东省多个高校的35件计算机创新作品参与了此次赛事的角逐,最终经过韩国强、李振坤、陈宏波、朱树人等10余位专家评委的评定,决出24件三等奖作品、7件二等奖作品以及4件一等奖作品。其中来自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的作品“基于数据仓库和数据挖掘技术的医院系统数据的研究”获二等奖。

赛后,校党委吴琦副书记出席颁奖盛典并致辞肯定了此项赛事对于加强高校计算机教育等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并借此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发挥中华民族创新创造之精神、把握新时代科技发展之方向,立足课堂、着眼未来,夯实基础、拓宽视野。至此,历时月余的2014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分赛区选拨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