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与发展??腾科ORACLE数据库辅导班项目介绍宣讲会

选择与发展

——腾科ORACLE数据库辅导班项目介绍宣讲

2011-12-13晚,腾科IT教育集团公司在本部综合楼304举行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是介绍腾科oracle数据库辅导班项目。

首先,腾科高校经理汪涛从主观和客观两个层面,解析了目前社会上就业难的原因。他提出,现在大学生多数在考虑如何选择企业,而没有想过企业如何选择员工。其实,企业需要的是真正有技能的人,因此拥有一项高端技术,会获得更多成功的就业机会。

接着,汪经理介绍了数据额管理员的职业发展、就业前景,以及将要在广商开办的培训班的课程特色,为还处于迷茫状态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也为有志于往这方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提升平台。

最后,进入提问互动环节。腾科公司孙经理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重点强调努力需要方向的引导,正确的选择才能够促进发展。希望所有学生都能够选择好适合的方向,争取更好的自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