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方向,追寻梦想??信息学院举行“学长计划”之交流座谈会

11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学长计划”之交流座谈会在三水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斌,辅导员吴斯娜、卢子普、学生代表09计算机专业陈禧、10电子商务专业潘沛君及2012级全体学生、2011级部分学生与会。

会上,王德斌肯定了同学们在“五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介绍了学院实施“学长计划”的背景、目标及所取得的成效,并号召全体低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学长计划”及“改大”迎评活动,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接着,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陈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潘沛君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宝贵经验。在座的同学认真聆听,受益匪浅。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发问积极,师兄师姐回答幽默而实用,现场不时爆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长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交流会,我院低年级学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以后的学习和奋斗目标,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心中的迷茫和对大学生活的种种担忧。整个座谈会最后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