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从严治党”实践活动

    2014年6月27日,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参观黄埔军校实践活动。在辅导员董艳玲,陈冯涛和薛云峰的带领下,共有37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党支部实践活动。

    抵达黄埔军校之前,辅导员陈冯涛为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详细地介绍了黄埔军校成立的历史背景与孙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到达黄埔军校后,大家相继参观了孙总理纪念室,孙总理纪念碑,黄埔军校校本部等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同志参观过程中积极交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受他们在艰苦环境中以民族大业为己任的革命精神。回程途中,辅导员薛云峰、陈冯涛告诫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把黄埔精神融入到自身价值观并付诸于实践之中。学生党员伍柳婷、许剑勇等也积极发表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悟。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贯彻“从严治党”的实践活动简单却意义重大,党员同志均表示在本次活动中获益良多,深受黄埔精神的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