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领导看望2014级新生

    信息学院领导看望2014级新生

 915日上午学校开学典礼后,信息学院院长贺敏伟、学院党委书记莫云光和副书记陈莎莉同辅导员黄东和薛云峰一行来到男女生宿舍看望了刚入学的大一新生。

         顶着骄阳烈日,学院领导主动走进李园七、八栋,紫园十六栋等信息学院14级新生宿舍。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总是主动询问宿舍同学生活,学习等相关问题,“你来自哪里呀?在学校还习不习惯?”并就每一个同学存在的疑惑进行认真仔细地解答,指导。

         在李园,学院领导亲切探望了男生宿舍,仔细询问了学生住宿存在的一些情况。当了解到学生宿舍存在小部分设备老化问题时,莫云光书记当即表示要落实解决学生宿舍设备的更新问题,要让新生住的安心。贺敏伟院长希望新同学能热爱所选的专业,好好学习,为信息学院争光,为广东财经大学争光。

来到紫园,经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后,莫云光书记跟新生们强调了发展个人才艺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多加深艺术修养,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陈莎莉副书记也表示新生可以多参与各种学生课外活动,不仅专业知识过硬,也要注重艺术文化的培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见到学院领导不辞辛苦,来到宿舍看望学生,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努力学习,过好大学四年生活,绝对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