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参加第七届蓝桥杯省赛再创佳绩

20160328日,信息学院学子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省省赛中过关斩将,再创佳绩。其中,2名同学斩获一等奖,9名同学勇夺二等奖,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第七届蓝桥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大项、软件类和电子类两大类别。个人赛设置软件类——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电子类——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组,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团队赛设置软件创业赛一个组别。

2016328162422669

(比赛现场)

20163月,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学子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参加比赛。最终,信息学院学子不负众望,共有20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其中黄奕融,陈浩涛两名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并获得晋级国赛资格;曾庆熙、彭雁来、林淑英、林晓敏、曹斯傑、陈文俊、雷健聪、谢燚书、许志濠等9名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杨鸿嘉、曾祥坤、廖翠玲、陈冬亮、廖俊宝、林浩阳、林晓华、张奕羽、李嘉威9名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黄奕融、陈浩涛两名同学将于2016528日赴京参加第七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总决赛,预祝他们能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附比赛获奖名单: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