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IT文化节||e时代梦想家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6517日下午,信息学院第十六届IT文化节之e时代梦想家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一教313如期举行。广州逸悦丹青创意公司创始人段笑丹老师和策划总监杨娇老师,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陈杨昆老师和廖龙飞老师受邀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共有14个团队或个人为我们展示他们优秀的参赛作品,而他们的参赛作品也由四位专业的评委经过听取选手的讲解,提出问题之后进行打分,最终决出进入决赛的八强名单。

展示阶段,14个团队先后上场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各自团队的作品:

华宇联盟团队与教务系统息息相关的作品“广财教务助手”;

1

e团队的“广财e家”;

2

Supers团队关于一日三餐的作品“super饭”;

3

C.M团队的作品“减肥餐项目

4

AM团队的校园创意APP设计项目;

5

因缺斯厅团队的“聊一会”App

6

为人民服务团队的作品“校闻”;

7

五维空间团队的用于解决云安全问题的软件“棉花云”;

8

知谨团队的图书共享平台;

9

广财梦之队团队的“掌上活动”;

10

One We团队的方便校园生活的“e星期”App

11

梁毅滨同学的“My浏览器”;

12

FTS团队的作品“高校二手商品信息服务平台”;

13

Runners团队的面向公益的作品“支教助手”。

14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讨论和打分,Runners团队、因缺斯厅团队、Supers团队、广财梦之队团队、FTS团队、知谨团队、创e团队以及为人民服务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赛后,评委老师与意犹未尽的参赛选手们展开了热情的交流,同学们就他们关心的话题向评委老师们提问,老师们也一一为他们详细解答。

IMG_1955-2

(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展开交流)

至此,本次e时代梦想家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期待在决赛中,8个创业团队一定能够继续加油,为我们带来更精彩,完备的展示。

214338484234370467-2

(合影)

 

摄记:陈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