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闭幕,扬帆续航——第十六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e时代梦想家创新创业决赛

2016524日晚,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第十六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e时代梦想家创新创业决赛在佛山校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信息学院院长贺敏伟教授,副院长朱树人教授,信息学院党委陈莎莉副书记,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系主任杨峰教授,电子商务系主任孟晓明教授,基础教研室主任黄元南老师,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林丽静小姐,砺锋公司陈杨昆老师,广州逸悦丹青创意公司创始人段笑丹校友以及信息学院辅导员薛云峰老师出席本次闭幕式。

在观看本次IT文化节的精彩回顾视频后,主持人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

主持人

主持人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

活动伊始,信息学院的院长贺敏伟教授上台致辞。在肯定此前文化节各活动成功举办的同时,贺敏伟院长也希望IT文化节这个平台在未来不只是应用于比赛展示,而应该是检验信息学院学生平时学习成果的平台。最后,贺敏伟教授祝愿本次闭幕式能够成功举办。

贺敏伟教授上台致辞  摄记:简杰蔚

贺敏伟教授上台致辞

随后,e时代梦想家创新创业决赛正式开始,八组选手依次上台介绍和展示各自的参赛作品。独特的项目创想和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不仅博得评委老师的喜爱,也获得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八组选手依次上台介绍和展示各自的参赛作品

在紧张的比赛中场,信息学院戏剧队带来的欢乐幽默的小品《时空救援》,缓和了激烈的比赛气氛。评选结果出来之前,曾在去年闭幕式上大放异彩的魔术师龙梓荣携作品《Poker》再度回归闭幕式的舞台,将活动推向高潮。

小品表演——时空救援

精彩魔术——Poker

在本次e时代梦想家创新创业决赛中,super团队致力于打造加强食堂与学生之间沟通的平台的作品“Super饭”荣获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而致力于为广财学子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创e团队凭借独具特色的“广财e家”App作品获得二等奖;知谨团队以“见书如晤,以书会友”为主打的营销推广平台也凭借人性化用户体验获得三等奖;“广财梦之队”表现同样优秀,获得最佳创意奖。

颁奖典礼上,基础教研室主任黄元南老师、党委陈莎莉副书记、系主任杨峰教授、系主任孟晓明教授和副院长朱树人教授依次上台分别为此前专业展示、视频制作大赛、十四届广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程序设计大赛、网页设计以及Photoshop平面设计大赛获奖的团队或个人颁奖。

黄元南老师为专业展示颁奖  摄记:廖群彬

黄元南老师为专业展示颁奖

陈莎莉副书记为视频制作大赛颁奖   摄记:简杰蔚

陈莎莉副书记为视频制作大赛颁奖

杨峰教授为十四届广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颁奖   摄记:简杰蔚

杨峰教授为十四届广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颁奖

孟晓明教授为程序设计大赛颁奖  摄记:廖群彬

孟晓明教授为程序设计大赛颁奖

朱树人教授为网页设计以及Photoshop平面设计大赛颁奖   摄记:廖群彬

朱树人教授为网页设计以及Photoshop平面设计大赛颁奖

紧接着,院长贺敏伟教授为本次e时代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团队颁奖,并为本届IT文化节的最佳技术指导机构“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最佳创意指导机构“逸悦丹青创意公司”颁发纪念奖牌。

贺敏伟教授为e时代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颁奖  摄记:廖群彬

贺敏伟教授为e时代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颁奖

贺敏伟教授为支持本次文化节企业颁发奖牌  摄记:廖群彬

贺敏伟教授为支持本次文化节企业颁发奖牌

活动最后,陈莎莉副书记上台致总结词,在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以及相关企业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帮助的同时,陈莎莉副书记也祝愿信息学院的IT文化节能在总结经验与开拓创新中越走越远。至此,第十六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e时代梦想家创新创业决赛圆满结束。

陈莎莉副书记致总结词  摄记:简杰蔚

陈莎莉副书记致总结词

满载收获,我们相信,信息学院的IT巨轮将在新时代的激浪中,扬帆远航,再创辉煌!

大合照  摄记:廖群彬

大合照

摄记:廖群彬、简杰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