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在经历一个特别的夏天之后,信息学院的新生们也即将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为了迎接2016级的新生,2015级的信息学院学子们踊跃加入了迎新志愿者的团队中。随着新生入学时间的临近,各项准备工作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92号上午,班助和志愿者们预先到竹园和紫园,拉开了迎新准备工作的序幕。首先是设置大本营帐篷,并且对大本营进行了布置。

92日晚,班助和志愿者们到达行政楼,将迎新所需要的物资运送到大本营的所在地,与此同时,另一组志愿者到桂园门口粘贴了迎新海报。

93日,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为了方便新生们咨询,保证高效率完成注册工作。志愿者们对各专业新生进行分类注册,并开通了绿色通道。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态度,力求让刚刚来到陌生学校的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3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莎莉老师同辅导员薛云峰老师、蔡键菁老师来到各园区大本营检查了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陈莎莉副书记对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的态度表示肯定,并与迎新志愿者进行了一番交流。

随后,陈莎莉副书记一行人来到了新生宿舍看望新生。陈莎莉副书记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希望新生们能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

伴随着天色渐暗,迎新注册活动也渐进尾声。经历了一天的奔波,班助和志愿者们都表示虽然付出了汗水,但收获了新生和家长们的笑容,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