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17年度英语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11月10日晚,信息学院2017年度英语配音比赛在三水校区图书馆紫荆厅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邀请了会计学院英辩队杨舒晴同学和广财CV配音社声优队黄晓蓉同学担任评委。

参与本次比赛的队伍有叻叻猪组合、answer组合、bilibiliwa组合、island组合、Transcendence组合、Cute is just my cover组合、Pappy组合以及FX组合。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各支队伍展开精彩角逐、尽显特色,配音惟妙惟肖、独特有趣。最终,Transcandence组合以《白雪公主》皇后与魔镜对话的选段,配上流畅的口语,获得了良好的效果,收获三等奖;Pappy组合凭借为剧情跌宕起伏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片段配音,以富有感染力的叙述夺得评委的青睐,荣获二等奖;bilibiliwa组合用有趣的《海绵宝宝》影片,配上生动灵巧的表达,带给观众们一场美妙的听觉盛宴,斩获一等奖。

杨舒晴同学和黄晓蓉同学对参赛队伍总体配音表现进行了点评,希望各支配音队伍可以继续在配音情感上多下功夫,使表达更细腻到位;合理控制音量,使配音听起来更清晰、更舒适;最重要的是加强成员间的默契配合。

本年度信息学院英语配音比赛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