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有爱•惜光阴•学有成•愿美景

422日晚,信息学院在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届毕业晚会,信息学院党委杨科龙书记、陈莎莉副书记,教师代表沈永珞老师、尹华老师、陈佩冬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晚会。晚会还特别邀请了信息学院2006级校友沈雁、彭鸿佳以及2009级、2011级校友代表。

杨科龙书记为晚会致辞,对即将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成长成材的老师以及持续关心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环境,宠辱不惊地迎接挑战,历经磨练过后,必然能描绘好自己的人生画卷”;毕业后也要常回学校看看,这里是大家永远坚强的后盾,“这里的记忆不会暗淡褪色,只会随着岁月而增添韵味”,“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四载寒暑,为学有所用;分手再见,走向灿烂的明天”!

校友沈雁分享了自己在网易公司的成长经历,勉励毕业生们付出永远要比别人多,才能更有收获。校友彭鸿佳分享了感恩主题,呼吁大家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

律动青春,舞动精彩,街舞队带来精彩震撼的开场舞《Fire Shadow》,展现新时代的舞者风采。声乐队一曲《恒星中的丑八怪请给我一个吻吧!》串烧,融合了说唱、B-BOX等流行元素,深情有余而又气势十足,歌声扣人心弦、沁人心脾。国标队一曲《再见不负遇见》,舞曲优美抒情、舞步洒脱自如,一颦一笑,美轮美奂。

舞台剧《再见了,我的青春》、《爱请不请》分别描述了大学生活的点滴趣事和求职面试中的酸甜苦辣,幽默风趣又真挚感人。辅导员温浪奕老师和舞蹈队,以酷炫的街舞和街头篮球将晚会推向高潮。一曲优美动听的《刚好遇见你》,寄托了辅导员们无限的祝福。最后,研究生和全体表演人员的一曲《再见再见》为晚会拉上了帷幕。

今夜,灯光闪烁,歌声荡漾,信息学子相聚一堂,欢笑承载了希望;此后,风雨兼程,追逐梦想,师生校友联袂携手,前程灿烂且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