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信息学院学生在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5 6日,我校信息学院四支代表队伍赴华南理工大学参加第十六届“中智杯”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其中两支队伍荣获铜奖,成绩喜人!

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Guangdong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GDCPC)旨在将全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引入校园,增强广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兴趣和能力,推动大学计算机课程的教学改革,给广大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各高校选拔、培训参加 CCPC 的队员、 加强广东省内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提供机会。竞赛中以队伍为单位比赛,每队三名队员需在五小时内相互配合,完成10道或以上全英编程题目。

在这次竞赛中,我校信息学院代表队伍不负众望,勇创佳绩。祝贺以下两支获奖队伍!

队名:森林菜鸟

林志坚    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

蔡润基    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班

林梓康    17级软件工程2

  

队名:瓜皮瓜皮瓜

谢燚书    15级软件工程2

赖程锋    15级软件工程2

蔡杰     15级电子商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