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信息风采,现青春活力--信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经过一个多月的充分准备工作,201894730分,信息学院迎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在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的配合下,信息学院迎新工作开展顺利并得到了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帮助新生们找到自己的“新家”,同时解答新生的疑问,信息学院在宿舍区竹园和紫园分别设立了信院大本营为新生办理注册和绿色通道,同时在各条校道上安排指路牌和引路的志愿者。志愿者与班助一起顶着炎炎烈日为新生搬行李,充分体现了信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迎新过程中,学院党委杨科龙书记带领辅导员谢琳琳老师和辅导员温浪奕老师到新生园区检查迎新工作的开展状况,并且走访了男女同学两个园区的宿舍,交流了新生的住宿情况与生活环境,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他们还与志愿者交流,希望志愿者们热情大方负责,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夕阳西下,信息学院迎新工作也进入了尾声,太阳的高温逐渐降下来,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退却。今天的工作虽然繁重而辛苦,但看着新生们的笑容,还有家长们的感谢,我们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正所谓“锦上添花不觉美,助人为乐众称羡。”



最后,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2018级信息学子的到来,希望新生们“秉信持愿,生生不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谱写属于信息学院的精神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