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院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佳绩

2019512日,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GDCPC)在中山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学院四支队伍参赛,其中两支队伍荣获铜奖。

  

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广东省赛,该竞赛旨在增强广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兴趣和能力,给广大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各高校选拔、培训更多代表各自大学参加CCPCICPC的队员, 促进广东省内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吸引了来自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35所高校的234支队伍参加,其中还有pony.ai(小马智行)创始人、ICPC全球总决赛亚军楼天城也参加了本次比赛。竞赛中以队伍为单位比赛,每队三名队员需在五小时内相互配合,完成10道或以上全英编程题目,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编码能力,算法知识,以及在限时压力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校信息学院共派出4支队伍12名同学参赛(指导老师:高文宇教授),并最终取得2项铜奖的好成绩,其中获奖的选手分别是:17级软件工程2班林梓康、马佳伟、张泽武、吴俊金, 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王浩轩、蔡泽鑫。祝贺以上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