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院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9525日,8名信院学子在温浪奕老师带领下前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参加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获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蓝桥杯大赛,全称为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行业认可度很高的 IT 类科技竞赛。该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旨在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1200余所院校、24余万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是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

  

我校信息学院8名学生在高文宇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备战,终于过关斩将,取得优异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王浩轩

二等奖: 林梓康 庄志健

三等奖: 马佳伟 范思婉 梁家晋 钟嘉峻

优秀奖: 杨启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