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信息,一纸相约--信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新学期如约而至,经过一个多月的充分准备,2019年9月2日7点40分,信息学院迎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在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迎新这一天,天公作美,太阳羞怯地躲进云幕后,飒爽秋风引来新生笑靥。为了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帮助新生们找到自己的“新家”,同时解答新生的疑问,信息学院在宿舍区李园和杏园分别设立了信院大本营为新生办理注册和绿色通道,同时在各条校道上安排指路牌和引路的志愿者。


大本营以“猫和老鼠”为主题,给迎新添加多一点乐趣,给新生留下亲切感;旁边的立宣牌,寓意跨过高考的新生们,未来也将一帆风顺,战胜一个个难题,砥砺前行,永攀高峰!校园里,人车熙攘,志愿者们和班助们坚守岗位,耐心引路解惑,迎接新生入住宿舍,充分体现了信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信息学院党委陈莎莉副书记的带领下,学院辅导员蔡健菁老师和温浪奕老师到新生园区检查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到场新生进行了亲切的问候。期间,他们还走访男女同学宿舍,就住宿环境和生活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同新生及家长进行了密切沟通,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欢迎与关心。他们还与志愿者交流,希望他们热情大方而又负责,确保迎新工作的进行。



夜幕降临,天色已逐渐变暗,迎新工作也进入了尾声。期间忽逢大雨倾盆,但是始终浇不灭志愿者们满心洋溢的热情。正所谓“锦上添花不觉美,助人为乐众称羡”,今天的工作虽然繁忙而又辛苦,但望着新生嬉笑的背影,倾听着家长们真诚的感谢,我们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键信息,一纸相约。最后,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2019级信息学子的到来,希望新生们“笃信好学,望峰息心“,秉信持愿,荣我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