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开展

清晨,蓝天白云,清风徐徐,暖暖的阳光倾洒在校园各处,透着无限青春活力。着上军装,戴上军帽,踏着晨曦,这一天,大一新生们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涯的第一次大考验--“军训”。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月6日上午9点,佛山三水校区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校领导、助训部队领导、教师代表、老生代表等与全体2019级新生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旨在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同时激发同学们心中的热血以及昂扬的斗志,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面对军训。

骄阳下,我们意气风发!

整装待发,整齐划一!

动员大会结束以后,信息学院所在的三营九连跟随着教官在田径场上开始训练。在教官的一番整顿下,初来乍到的队伍立马变成了一个个整齐的方阵。紧接着,这辆名为“军训”的列车启动了,信院学子们正式开始了他们长达两个星期的军训。

我们的坚持,离不开教官的严格!

站如松,行如风!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正值青春年华的信院学子心中同样有着“一团火”,带着这份斗志,在军服浸满汗水的同时,也留下了青春奋斗的印记。军训伊始,始不言弃,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继续坚持下去,无悔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