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以雄姿,展意志

9月19日,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在田径场顺利举行。



此次阅兵仪式主要是查验同学们在今年的军训中的训练成果。军训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在纪律、作风、意志上得到充分地锻炼,在此次阅兵中,同学们那整齐的队列、昂扬的雄姿,也为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信院学子在此次阅兵仪式中,以短棍表演方队及正步方队亮相。短棍方队每一次挥舞都伴随着声声咆哮,尽显豪迈的气势。正步方队则以整齐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彰显信院学子严正风尚。信息学院的方队能有如此令人赞叹的亮相,离不开他们在军训期间的刻苦训练。苦尽甘来,两周里日复一日的训练,每一滴挥洒的汗水在今日得以回报。



短短两周的军训在此次阅兵仪式中完美谢幕。军训让人筋疲力尽,却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同学们为此不断诉苦,却又因而留下美好回忆,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同学们在此塑身姿,炼意志,让我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坚强地去面对困难。




  同学们,翻过军训这一篇章,去享受大学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