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信院学子,青春飞扬

10月31上午,微风带些许寒冷,天空密布层层乌云。然而,这略显萧瑟的天气,却吹不灭田径场上似火的热情,压不住田径场上蓬勃的活力,只因那万众瞩目的校运动会就在今天正式开始了!

 


国旗队方阵表演


在开幕式中,于海峰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校长强调了体育对学生、国家的重要性,并希望全校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中展现运动风采,赛出自己的成绩,续写广财体育新篇章。最后于海峰校长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

 


于海峰校长讲话


随后,校党委黄晓波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学院学子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始方阵表演。

 


校党委黄晓波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开幕式上,列队组成方阵的信息学院学子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齐步换正步的形式向我们走来。他们高举“体育强身,学业强魂,信息信息,自强不息”的牌子,以高昂的精神面貌配上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信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的斗志。

 


信院方阵表演


在师生太极拳表演最后一个动作落下后,开幕式结束,田径比赛正式开始!

 


师生太极拳表演

 


校领导合照

迎着习习秋风,校运动会如火如荼开展着。赛场上信院健儿们个个摩拳擦掌,整装待发。运动会期间,信院学子踊跃参赛,师生共同参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信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和空前的集体主义精神。

 

    老师们昂扬拼搏,力争第一。

 

信院健儿们奋力冲刺,争夺属于他们的荣誉。


陪跑团默默守护,加油声响彻云霄。

 

校运动会中,我们收获满满。期间,陈莎莉副书记前来指导。陈书记对在场所有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与赞赏,期待信院健儿们勇得佳绩,再创辉煌。

 


陈莎莉副书记讲话

 

大合照

11月1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的结束,闭幕式开始了。欣赏完各学院精彩的才艺表演后,副总裁判长宣读校运动会比赛得奖结果和精神文明评比结果,陈国栋副校长发表闭幕词,他对所有获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拉拉队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肯定。他表示,学校将继续积极推进体育改革、推动全民运动的深入开展,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

 

副总裁判长宣读比赛结果

 

陈国栋副校长发表闭幕词

本次校运会中,信院健儿们成绩颇佳,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祝贺校运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健儿们吧!

 

项目

姓名

名次

教工组男子100

王选飞

17

教工组男子1500

薛云峰

9

教工组男子篮球投准

杨峰

9

教工组男子飞镖

刘松

6

教工组男子飞镖

孟晓明

31

教工组男子飞碟

杨创新

9

教工组女子飞碟

杨向青

14

本科组男子跳高

王喻圣

2

本科组男子跳高

赵贤迪

5

本科组男子跳远

王喻圣

1

本科组男子标枪

杜子聪

6

本科组男子110米栏

戴国亮

3

本科组男子100

张朝蓬

8

本科组男子200

卢嘉聪

4

本科组男子400

张朝蓬

2

本科组男子400

林齐稳

11

本科组男子800

孔德纵

4

本科组男子800

雷志业

8

本科组男子1500

曾坤楠

19

本科组男子1500

曾楠

31

本科组男子5000

胡家前

10

本科组男子5000

李天璋

12

本科组女子400

郑敏敏

18

本科组女子800

魏静琼

1

本科组女子800

陈家欢

4

本科组男子4*100

18级电子商务2

4

本科组女子4*100

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

7

至此,校运动会圆满结束。

 


小花絮

   当然,信院健儿永远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场盛宴能顺利进行的背后也少不了许多默默付出的人。

   凌晨四点半,在许多人都还在熟睡的时候,搭建大本营的小伙伴已经抵着微寒的秋风前往规定场地为我们搭建遮阳避雨的“家”。

 


   在宽阔的草地上,一抹信院蓝推着房屋垃圾箱的身影无疑成为全场焦点,伴随着一声声“信息学院提醒您,垃圾不落地,广财更美丽”的口号,田径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在此,感谢所有在校运会中为信息学院奉献出力的学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