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代表队荣获合唱比赛冠军

2019年12月6日清晨,2019—2020学年度“五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之“爱我中华,唱响校园”合唱比赛总决赛于回音坛顺利进行。

决赛现场

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此次代表信息学院参加校级合唱比赛,在12月4日的初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并在12月6日的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赛前准备

候场

进场

决赛当天,19信管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互相加油打气。队伍进场前,两位旗手高举院旗,以矫健的步伐冲上舞台,声声“秉信持愿,荣我信院”振奋人心,队友紧接着协调有序地走上舞台,排好队形。在朝阳的照耀下,他们高举五星红旗,以男女双重奏的歌唱表演方式,用一首《歌唱祖国》唱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用朝气蓬勃的歌声显示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指挥朱良德同学

领唱

合唱现场

然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他们的获奖背后付出的是每天起早贪黑练歌的艰辛。天还没亮,伴着点点月光和阵阵寒风,信管的同学们开始走向了风雨球场。尽管风很大,但他们毫不退缩,因为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是为了信息学院的荣誉而奋斗。蔡键菁老师和谢琳琳老师也会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他们训练,及时提出一些建议,并就服装、队形、道具方面提供意见,为此次班歌比赛助力。

谢琳琳老师指导

蔡键菁老师指导

风雨球场训练

最后,19级信管的同学们也不负众望,荣获此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现场由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冯东海老师为他们颁奖。

颁奖

 “众人拾柴火焰高”,他们团结一心,终于获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誉。最后,让我们祝贺19信管的同学,成功来之不易,努力终有回报,感谢他们为信息学院争得光荣!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