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30日,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号召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做好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就业困难学生等。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组织员陈冯涛主持,学院党委杨科龙书记、辅导员薛云峰参加会议。

会上,杨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党员提高认识,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变、组织和协调能力,协助做好此次毕业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叮嘱同学们办理好离校的相关手续,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关心关爱身边就业困难学生。值此毕业之际,杨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继续提升个人的专业技能,珍惜第一份工作,加强和行业前辈们的交流,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扎实走好每一步,“在奋斗中获得快乐和幸福”。最后,杨书记表示,母校永远都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会继续提供给大家必要的帮助,也希望大家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随后,薛云峰老师针对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和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的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