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院获得的最近的质量工程立项情况

1)我院教师获得2项省级教改课题立项

2019923日广东省教育厅颁发的《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王志坚教授主持的《具有财经大学特色的人工智能新工科人才培养研究与探索》、曹晓静老师主持的《基于创客思维和混合式金课探索与实践》获得立项。

 

2)我院2项省级教改课题结项

20191111日广东省教育厅颁发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9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我院周雅兰老师主持的“《移动学习环境下的微信支持的翻转课程应用研究——以《软件测试技术》课程为例》“,和尹华老师主持的”基于远程协作学习的计算机类实践课程改革——以《软件工程课程设计》为例“两个项目顺利结项。

 

3)王志坚教授获学校“一流课程建设示范”立项

根据2020713日学校《关于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度教学发展示范教师项目立项的通知》,我院王志坚教授申报的“《互联网+思维与技术》一流课程建设示范”获得立项。

 

4)我院2门课程成为广东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线上一流本科课程)

根据20208月《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我院白雪梅老师的《可视化移动应用编程》和王志坚老师的《互联网+思维与技术》2门获得2018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新工科通识课程通过教育厅组织的验收。根据教育厅通知,上述2门课程认定为广东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线上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