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校级决赛 || 第十一届电商“三创赛” 广财校赛决赛圆满结束

“三创”校级决赛 || 第十一届电商“三创赛”

广财校赛决赛圆满结束

420日,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财经大学校级赛决赛在广州校区北三508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分别有信息学院沈培副教授、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胡杰、张文怡老师、沈永珞老师、李曼老师、薛云峰辅导员、刘寒潋辅导员。


比赛现场

经过初赛和复赛激烈竞争,最终共有11个团队脱颖而出晋级了本次决赛。决赛以PPT项目展示及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各参赛创业团队逐一陈述创业计划中的企业概述、项目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组织管理、财务预测等内容,展示创新亮点与创业理念。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的协同合作能力。同时,针对各团队项目存在的不足与缺点,评委老师们提出了许多新颖独到的看法与建议供大家参考,并鼓励参赛团队要着眼于未来,以较高的热情积极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出成果。




团队进行展示与答辩

11支队伍精彩展示与答辩过后,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胡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所有团队今天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接着,他分享了自己个人的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后期继续修改方案,将项目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大家珍惜“三创赛”的平台,锻炼自身的能力和提高综合素养。


胡杰总监发言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随后,部分团队真挚地分享了自己的项目从想法到真正落地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他们说,每一次失败都将成为成功路上的垫脚石,只要付出汗水、把握机遇,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团队进行分享


本次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以及单项奖:最佳创新、最佳创意、最佳创业奖各1名和优秀奖若干,下面一起来看看究竟花落谁家吧!


奖项

获奖团队

团队成员

一等奖

广财最强175

刘辉,唐泽伟,邓琦煊,庄学林

二等奖

苹果超甜队

周颖怡,梁舒婷,李晓霞,苏梓瑛,汤洁莹

东南亚拓海小分队

陈妙薇,吴琦,谭湘媛,陈嘉敏,廖锦豪

三等奖

威登健身

李敏思,曾韵清,洪燕丹,郑奕婷,陈晓芳

万物

王彦智,李凯文,吴培基

最佳创新奖

广财最强175

刘辉,唐泽伟,邓琦煊,庄学林

最佳创意奖

广财最强175

刘辉,唐泽伟,邓琦煊,庄学林

最佳创业奖

东南亚拓海小分队

陈妙薇,吴琦,谭湘媛,陈嘉敏,廖锦豪

优秀奖

QvQ

孙桂鸿,林丽珠,余玉娥,陈欣,任漪楠

智侩

吕雨欣,林嘉芙,彭海涛,蓝广胜,封鸿展

习以为常

李倩颖,林渭伦,罗佳鑫,陈济杰,池蓉蓉

剑道尘心分队

陈永裕,林伟杰,梁嘉敏,何胤麒,潘裕佳

see17

赵欣钰,陈悦彤,王涛,郭怡

一个不落队

许家鑫,曾琦彬,倪佳伟,邱佩绚,张玉琳

胡杰总监、张文怡、李曼、沈永珞、沈培老师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大合照

至此,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财经大学校级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