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信院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省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4月18日周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第一场)成功举行。我校共有60名同学报名参与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及Python程序设计三项项目。本次蓝桥杯比赛的指导老师为我院高文宇教授

啥是蓝桥杯大赛?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蓝桥杯大赛。十一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比赛当天,参赛选手们在高文宇教授的带领下早早的集中于我校省赛考场广州校区实验楼807。选手们全神贯注的投入了比赛之中,并全力以赴应对挑战。经过十天的等待,终于于4月28日公布的成绩,本次省赛我校共46名同学获奖,其中1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并晋级全国决赛!获奖同学中信息学子有38名,一等奖占14名!

  本次省赛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