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萦星梦织沁涟”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春夜暖融融,荧光跃动。2021年4月18日晚,信息学院生活部组织举办的“夜萦星梦织沁涟”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夜晚的广财褪去喧嚣,留下一片静谧的世界。难道黑暗中我们只有漫无目的的“黑白”吗?不,几抹微光划破幽暗的夜,是我们参加夜跑活动的同学手戴荧光棒围绕着广财校园在寻找“星光”。

  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大家签到,发放荧光棒以及带领大家做好跑前热身运动后,同学们跟随队伍,跑过广财校园,荧光闪烁,形成一片“青春星海”。

  晚风习习,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并肩齐跑,一起将汗水洒向夜幕,用脚步丈量广财校园。

  运动过后觉得还是不过瘾?那就一起来玩游戏吧!我们在路途中还设立了有趣的游戏摊位,有“猜字谜”,“脑筋急转弯”,“小冒险”三个小游戏。

  我们希望通过荧光夜跑这种新奇而有趣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户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并且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

  为了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我们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信息学院声乐队的同学为大家带来《开始懂了》、《少女的祈祷》、《大城小爱》等曲目。

  当荧光撞上黑夜,压力被运动后的欢愉所替代。穿梭于点点荧光之间,忘却纷扰烦恼。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趁着年轻,何不来场自在肆意的夜跑呢?愿朝气蓬勃的我们在生活中也能以光为伴,肆意追梦。



文记:廖韵茹

摄记:薛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