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文化节||平面设计大赛决赛

  4月24日晚,IT文化节平面设计大赛决赛在一教106如期举行。在“建党一百年”的背景下,六名选手依题发挥,制作有关党史的海报,在这个舞台上向我们展示作品并讲述他们的设计理念及深层寓意。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会副主席郑国荣、学生会副主席余思敏、信技部部长梁嘉敏、辅导员助理陈济杰、辅导员助理莫家琪

  在比赛开始前,声乐队成员向我们演唱了歌曲《逆光》,点燃了现场气氛。

  接下来,则是展示决赛作品环节。围绕着建党一百年的主题,选手们依次上台,绘声绘色地展示和讲解自己的作品,向我们展示了广财学子的风采以及他们对于百年党史的理解与期许。每位选手的作品各有优劣特色,让人惊叹不已。

  统计分数期间,为了增添比赛乐趣,工作人员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抽中号数的观众都可获得主办方送出的小礼品。此外,还邀请了观众发表对于选手作品的看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历激烈的角逐,平面设计大赛最终排名出炉了!

一等奖:

沈泽佳(19软件工程二班)

二等奖:

杨少江(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区)一班)

三等奖:

蔡培贤(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区)二班)

优秀奖:

(何君祥19数字媒体技术)

(杨灏钟18广播电视编导)

(黄宏杰20软件工程二班)


(获奖选手合影)

(全体大合影)

  至此,IT文化节平面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让我们祝贺获奖的同学,IT文化节因你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