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文化节之视频制作大赛决赛来啦!

515日,IT文化节之视频制作大赛初赛顺利结束,今年的视频制作大赛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本次初赛共有28支队伍共78人参加。参赛选手除了来自信息学院的同学外,还吸引了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共12所学院学子参与!

在初赛评选中,评委会成员们根据视频的主题、表现形式及创新创意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分。由于优秀作品比较多所以最终选出7组选手进入决赛。

他们分别是:

团队名称

队长姓名

视频名称

沙棠橘

欧金梅

赤伶

百万姐妹   破产富翁

钟颖欣

美丽广财

王天元

菜鸟裹裹

余敏俐

百年党史荣耀来袭

美女妙妙屋

罗燕清

深入乡村振兴

财华横溢

张梓涛

大学之路

冲鸭

罗梓璇

感动中国

              ( 作品排序与排名无关 

最后,便是大家最关心的决赛的相关事项了。我们的决赛时间拟定于522日晚上的730分至930分,决赛的场地在一教307,希望各位晋级决赛的选手记得准时参加,去追逐心中的那份梦想吧!

  对视频制作感兴趣或者对本次决赛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在第二课堂报名啦,观众还可以参与现场投票,当观众就能获得难得的双创素拓,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报名吧!522日晚上7点半,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