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文化节|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515日,IT文化节在知识竞赛一教207完美落下帷幕。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的一番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四组同学将在下午分出胜负。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初赛是答题环节,选手通过大荧幕给出的题目,在限定·时间内回答,答对得分答错则扣分,累计得分高者进入决赛,经过几番激烈的比拼,有四个小组成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不过,被淘汰的选手也能获得精美小礼品,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决赛则采用答题兼五子棋的形式比赛,两位选手一组依次回答问题,正确回答题目的选手可以获得一次下棋的机会,答错则无,谁先取得棋盘比赛的胜利则视为获胜。最终,巾帼不让须眉,三位女生成功杀出重围,进入最后环节的比拼。

  

获奖人员:

一等奖:20劳动与社会保障1班 万莉娅

二等奖:20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 申东燕

三等奖:20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 叶烨、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 苏建雄

工作人员与获奖人员合照

全体人员合照

  至此,IT文化节知识竞赛圆满落幕。祝贺各位获奖选手,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这便是信院风采。



文记:许耿嘉

摄影:马逸璇,曾德怡,许耿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