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金榜题名 ——信息学院开展“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秋送凉风金万谷,冬飞寒雪题名时。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考研学子们正朝着他们的梦想做着最后的冲刺。为了缓解考生考前压力,增强考生迎考信心,20211223日,信息学院开展“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锦红、辅导员刘寒潋老师、曾汇萍老师、陈佩冬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生工作团队前往学生宿舍看望考研学子,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小礼物,并送去亲切的祝福和问候。

在看望过程中,老师们询问考研学子们的备考情况,关心他们是否有困难,殷切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考前准备,最后阶段调整作息、注意休息、调整好心态,保持充足的精力,带着坚定的目标,一路向前!

考研礼物中有苹果、脐橙及祝福书签。苹果象征着“苹”安顺遂,脐橙象征着“脐”开得胜、马到“橙”功,祝福书签上写有心想事成、好事连连等祝福语。

此次送温暖活动,送出的是祝福,包含的是关心,深藏的是情意,透出的是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学院考研学生的热情与信心。考研学子收到了学院的鼓励与祝福后,纷纷表示感谢,一定会带着这份爱与温暖努力前行,牢记嘱托,全力备考,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预祝信息学院全体考研学子成功上岸、共赴研路、高处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