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留校研究生慰问活动

信息学院举行留校研究生慰问活动

129日,信息学院举行了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座谈会,学院王丽敏院长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对受疫情影响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师生表示亲切慰问。

会上,王丽敏院长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包括寒假留校住宿情况、假期学术研究主要规划,是否有其他困难等。同时针对同学们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的课程设置、学术交流、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结束之际,王丽敏院长代表学院给每位研究生发放了春节礼物,并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叮嘱同学们假期期间要注意安全,与学院教师随时保持联系。同学们一致表示深刻地感受到了学院及老师们的呵护与厚爱。

为确保留校研究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学院除了组织慰问活动,还为留校研究生配备了用于学术研究的实验室,每天安排教师留守值班,使留校研究生在寒假期间能够安心学习,暖心过年。

作者/摄影:曾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