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3516日下午,学院在北二-834(大会议)举行信息学院教职工荣休仪式。仪式由邱启彬书记主持,参与人员有王丽敏、董锦红、罗勇、郭玉柱、付清波、黄元南、张丽、李汇熙、张婧炜、华海英、周雅兰、陈丽欣、杨仁宇。荣休仪式分为四个环节:

第一环节:由王丽敏院长代表学院对3位荣休教师数十年如一日坚守教学岗位,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学校和学院,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同时表示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退休教师能够永远把信息学院当成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第二环节:退休教师发言。郭玉柱老师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回顾了自1993年来校工作的心路历程并表达对学院和同事依依不舍感情,表示退休后离岗

离心,持续关注学院事业的发展,坚信信息学院明天会更好。罗勇老师对学院首次举行荣休仪式表示感谢,并分享自己从36岁到60岁在学院工作历程,表达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祝福学院越办越好,不断发展壮大。付清波老师介绍亲身经历了开创专业、学院成立,见证了学院成长过程,并回顾了教育工作的难忘点滴,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忠诚与热爱。

第三环节:系部主任发言。周雅兰、张婧炜、李汇熙、华海英、陈丽欣和黄元南等老师踊跃发言,对三位退休老师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诚挚敬意,三位老师作为学院的创业前辈是年轻教师的领路人,将以他们为榜样,把良好师德师风薪火相传,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祝愿。

第四环节:献花合影留念。各系部老师代表学院向三位退休老师献花并集体合影留念。

2022年以来,我们学院共有马小闳、李秀敏、李华、罗勇、郭玉柱、聂永红、付清波等7位老师。学院举办荣休仪式,目的就是感谢退休教师对学院的付出,借此形成一个好的传统,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