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有米科技有限公司与智汇谷人才交流促进中心

1114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邱启彬带队赴有米科技有限公司与智汇谷人才交流促进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行的还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锦红,大数据管理专业系主任张炜,大数据管理专业教师华海英、毕业班辅导员代表。

邱启彬一行参观了智汇谷基地并进行座谈交流会。参与此次座谈还有广州大学城商会会长、有米科技双创示范基地董事总经理陈伟,高级品牌市场经理詹植澄,高级政府事务经理庞宇婷,广州大学城商会秘书王素美,有米云人力资源负责人丁桂汶。陈伟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詹植澄详细介绍了大学城智汇谷发展概况,庞宇婷、丁桂汶细致介绍了有米云公司的基本情况与招聘状况。邱启彬介绍了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董锦红对学生竞赛和就业实习方面进行了交流。张炜、华海英介绍大数据应用与管理专业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现状。最后邱启彬希望通过这次走访,校企间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围绕产学研发展模式,促进校企合作。以达到给企业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撑的目的。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近年来行业的发展情况、企业的招聘情况、用人需求、撰写简历和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邱启彬与陈伟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