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之音,绕梁不息——信息学院班歌比赛璀璨绽放

音乐,是时间的诗,是灵魂的画。20231017日,为庆祝我校40周年校庆,信息学院23级的同学们在励学楼110,以音乐为笔,以声音为颜料,创作出一场名为“铿锵之音,绕梁不息”的班歌画卷。这是一场青春的狂欢,是一次梦想的绽放,是一曲未完的歌。

本次活动的评委与嘉宾有:23级辅导员陈佩冬,信息学院合唱团,信息学院主席团常委张升矩、黄李泳长、区绮敏、魏海琛、文静等多位代表。


(主持人宣布班歌比赛正式开始)

在明亮的灯光下,每个班级都准备展示他们的独特魅力。这些歌曲不仅是他们对音乐的热爱,更是他们梦想的寄托。他们希望通过歌声,让人们听到他们的故事,感受到他们的热情。这一刻,他们是舞台的主角,是梦想的追逐者。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23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二班 《稻香》
23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一班 《晴天》
23级电子商务二班 《稻香》
23级电子商务一班 《夜空中最亮的星》
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二班 《夜空中最亮的星》
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 《夜空中最亮的星》
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 《平凡之路》
23级人工智能一班 《稻香》
23级软件工程二班 《稻香》
23级软件工程一班 《夜空中最亮的星》
2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一班 《奇迹再现》


  紧张刺激的比赛过后,我们迎来了比赛结果公布环节。本次比赛公布班歌大赛的前六名。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终于得出了最终的排名:第六名是电商一班,第五名是软工一班,第四名是人工一班,第三名是计科二班,第二名是计实二班,第一名则是由计实一班获得。前三名分别颁发奖状以示鼓励。

 
一等奖证书
二等奖证书
三等奖证书


最后,工作人员和评委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难忘的瞬间。至此,信息学院23级班歌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工作人员与评委嘉宾合影

当舞台的灯光渐渐暗淡,当声音的翅膀缓缓收起,那些在舞台上闪耀的梦想、那些在歌声中寻找的自我,都成为了我们心中永恒的记忆。这是一场属于信息学院的班歌比赛,也是一场属于我们所有人的青春之歌。音符轻舞梦想,歌声染绘青春。让我们一同感受这份热情与执着,让音乐再次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