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慧扬健康

3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带队赴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扬健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行的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邱启彬,副书记董锦红,毕业班辅导员和15名应届毕业生。慧扬健康董事长兼总经理、信息学院1999级校友巫涤峰,副总经理冯国扶副总经理、信息学院1998校友胡杰副总经理、信息学院1997级校友黎曦市场产学研中心主任扶恬参加此次活动。


于海峰一行参观了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会。巫涤峰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慧扬健康的发展状况、主要产品、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等。于海峰介绍了学校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希望通过学校学科优势与慧扬健康科技企业资源优势的强强联合,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进一步建立更加稳定的合作关系。邱启彬介绍了信息学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校庆校友工作等情况,希望加强校企供需对接,从实习实践入手,积极推动企业招聘和学校就业,携手推进校企共同发展。黎曦和胡杰分别在分会场与到访的15名应届毕业生在医疗信息化技术医疗信息化项目实施和就业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近年来行业的发展情况、企业的招聘情况和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校企进一步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共同引领行业新发展、激发新动能、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