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公告

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信息学院2024年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一志愿考生成绩已经公布,详见: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度硕士拟录取状态信息表-330日计算机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gdufe.edu.cn)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目前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尚有部分调剂名额,现将调剂复试事项通知如下:

学科

代码

学科

(专业)

门类要求

培养地点

咨询电话及邮箱

120100

管理

科学与

工程

管理科学与工程相关学术学位

广州校区

020-84096659

graduate_info@gdufe.edu.cn

120204

技术

经济及

管理

工商管理学学术学位

广州校区


调剂考生需达广东财经大学复试资格线,且第一志愿报考管理类相关学术学位专业,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调剂程序及办法

详见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https://zkc.gdufe.edu.cn/2024/0404/c3982a189888/page.htm


1.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在线提交调剂申请。

2.学院登录平台选择考生进入备选库。

3.学校招生考试处对备选库考生进行复审,通过后发出复试通知。

4.考生登录调剂平台确认接收复试,逾期视为放弃调剂资格。

5.考生按期参加复试,复试采取差额形式。

6.学校招生考试处根据复试结果确定待录取名单并上传平台,向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

7.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同意接收”,完成调剂程序。如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内确认接收“待录取通知”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招生考试处将根据复试录取顺序从后续考生中补足。


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2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