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会信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10月25日,皆大欢喜迎25周年校庆之际,信息学院迎来了校友分会的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杨维、学工部部长陈廷根、信息学院党总书记林莉、信息学院院长张军、信息学院老干部和老师、各届校友等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承真通过短信方式向我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大会由林莉主持。

杨维在讲话中肯定了信息学院校友对社会的贡献,指出信息学院是人才培养的摇篮。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共商宏图伟业。

张军总结了信息学院师资队伍、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的成果并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校友会加强了校友与校友的联系和沟通,成为大家交流经验、共同学习的平台”张军说道。

会上,林莉介绍了校友会信息学院分会筹备情况,与会校友鼓掌通过了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广东商学院校友会信息学院分会章程。校友会分会名誉会长胡子健、副会长兼秘书长麦锰锰发表讲话。校友代表李媚介绍了信息学院校友会网站筹备情况,名誉会长张艺全主持了网站开通仪式。

教师代表毛光喜、校友代表史郭龙、学生代表叶发德分别在会上发言,向校友会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作为信息学院的一员感到自豪。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与一众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