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学长计划”系列活动之经验交流会

青春有梦,勇敢去追

——信息学院举行“学长计划”系列活动之经验交流会

为了加强高年级和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学风进一步好转,信息学院近期启动了“学长计划”,首场活动与5月13日下午在三水举行。

当日下午,信息学院“青春有梦,勇敢去追” 的学长经验交流会,在三水一教208隆重举行。08级梁志权、何庆边、谢志鹏和苏柱荣受邀作经验交流,10级和11级同学聆听了讲座。

学长们首先向学弟学妹们分别讲述了各自在学习、求职、考研、创业等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并现场讲解一些软件开发知识,传授面试技巧。他们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大学期间做好包括知识储备、交际能力、组织能力等方面的准备。

在提问和自由互动环节,在场学生就学习、工作、兴趣培养和求职面试等方面踊跃提问。

交流会持续了近三小时,为两校区、高低年级学生沟通交流搭建了互动平台,同时让广大同学在交流过程中吸取经验,使学弟学妹们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早日树立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增强了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