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慧扬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16428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院长贺敏伟教授、党委莫云光书记、广东财经大学招生与就业服务处何雄卫处长、信息学院副院长朱树人教授、党委陈莎莉副书记一行到广州市慧扬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应邀出席参加“广东财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

2-160429131T1258

(“广东财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

慧扬科技公司总经理向贺院长一行介绍了慧扬科技创新的业务模式与产学研合作思路,表示慧扬科技未来将与广东财经大学在不同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学校学生提供更多资源,共同促进科技进步与人才培养。

贺敏伟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情况,贺敏伟院长一行与慧扬科技公司共同探讨了校企在科研项目合作与人才培养合作上的新目标、新方式,双方期待未来校企合作能在医疗信息领域擦出新火花。

揭牌仪式上,由贺敏伟院长与公司总经理共同完成“广东财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环节。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的学生在实习、培训方面提供机会与空间。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和锻炼学生在实战中运用所学,全面提升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