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参加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省赛

521-22日,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广东省省赛在东莞理工学院隆重举行。信息学院学生作品《骑迹--自行车智能配件及APP》参赛参展。

521日上午,信息学院院长贺敏伟,党委副书记陈莎莉莅临东莞理工学院看望和指导学生作品。在现场,贺院长询问了参赛选手准备情况,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选答辩的时候手增强自信,注意细节。项目负责人向陈书记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陈书记祝愿项目获得优异成绩并鼓励赛后继续创业。

指导

(学院领导看望和指导学生作品)

《骑迹--自行车智能配件及APP》是由贺敏伟院长指导的项目,该项目在20159月份在“中国青创版”挂牌;20163月,成功申请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攀登计划),省重点项目(项目经费:6万)。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创青春”大赛自启动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全面开展配套服务,由学院领导负责参赛项目的把关和指导,极大增强了我院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有力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氛围营造和优良学风建设。

参赛

(合照) 

摄记:徐贺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