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班歌比赛|青春如梦,岁月如歌

2017年11月初,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利用早练时间于风雨球场开展了第二届班歌比赛,并于11月12日晚在一教107举行了班级风貌展示活动暨班歌决赛。

此次班歌比赛面向信息学院2016、2017级各班,响应了学校关于开展“五早一晚”习惯养成活动的倡议,丰富了“五早一晚”的活动形式。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同学热情洋溢,神采飞扬,用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班级的无限热爱之情,用嘹亮的歌声展示出自己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他们的朝气与活力演绎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全新、独特的演唱方式呈现;精妙绝伦的演绎,扣人心弦、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各班的激情与青春!

比赛间隙,学院艺术团劲舞队带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舞蹈,燃爆全场;戏剧队带来小品《碰瓷》,更是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最后,17级电子商务二班荣获第一名,17级电子商务一班、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分获二、三名,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16软件工程二班收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