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社“学生社区免费pc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22日至23日,为了更好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发扬“为人名服务”的宗旨,信息学院党章社举行了“免费pc维修”的活动。经过党章社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活动在学生在竹园社区19栋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学生社区免费pc维修”活动,为校区的师生免费提供电脑维修服务。

活动第一天,天气不是很好,下着大雨,但第一班的社员还是早早来到竹园,布置活动场地,做好为同学们服务的准备。

随后,各个学院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前来维修电脑。党章社秘书部、实践部和党支部的成员们帮助同学登记信息,询问他们需要什么服务,争取为同学们提供满意的服务。然后网络部的维修人员开始为同学们提供建议、排除疑难杂症,帮助同学们重装系统,安装一些比较常用的软件。

  

到了吃饭的时候,看着大家都在认真地工作,宣传部的小鲜肉也按捺不住,不惧风雨地在饭堂排放传单,为活动做宣传,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及时了解我们的活动。

第二天,第一班同学也是早早来到活动地点布置活动场地并挂上了横幅。因为天气转好,有了第一天的口碑,前来维修电脑的同学也比第一天多了很多。

中午的时候,辅导员薛云峰老师和蔡键菁老师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并提供指导,鼓励党章社和党支部的成员们继续为广大师生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前来维修和保养电脑。截止活动结束,本次电脑维修活动共维修电脑31台,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便利。

  

在这次活动中,党章社各部和党支部成员齐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为社区同学们解决了实际问题,同时参与的成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于“为人民服务”和“两学一做”的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