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创新电商营销模式,助力乡村脱贫攻坚

    为助力新丰县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广东财经大学信愿团队深入新丰县实践调研,通过开展农村电商扶贫活动推动当地产业扶贫,与新丰县团委指导的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以下简称青农会)合作运营电商试点新丰县青农会展销厅,并于7月16日早上正式举办开业活动活动邀请了新丰县关工委主任赖展域新丰县团委书记张明辉新丰县团委办公室主任梁祖儿和青农会会长李秀容出席任嘉宾,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薛云峰老师和团总支书记温浪奕老师也出席了活动。

    活动前一天,电商小组成员来到展销厅布置现场,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展销厅焕然一新,为第二天的开业活动做足准备。

     活动当天,县关工委赖主任莅临活动现场,与张书记,梁主任,李会长,薛老师和温老师进行座谈。张书记为赖主任简单介绍了今天的活动内容,信愿团队代表也为赖主任详细解说了为新丰县农业发展而制定的线上线下创新电商营销方式。赖主任首先对信愿团队和青农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也指出展销厅在产品包装创新上仍有不足,提议要开阔市场,将新丰县农产品产业往珠三角经济区发展,最后预祝展销厅开业活动顺利举办,农村电商线上线下发展都能渐有突破。

随后,李会长带领赖主任和张书记参观展销厅,深入了解展销厅的展销产品和经营模式。

    与此同时,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薛云峰老师接受了新丰县媒体采访,信愿团队成员也在李会长的帮助下,分工合作,指引农户有序上架农产品,带领顾客了解产品信息,活动现场气氛浓烈。


    创新电商营销模式,助力乡村脱贫攻坚。有了信愿团队成员的全心投入,有了深入农户基地的实地调研,也有了新丰县团委的大力支持,信愿不负众愿,顺利开展了线上线下的电商活动,助力了美丽新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至此,信愿团队农村电商扶贫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