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获奖情况

3、教学研究

1)袁志斌老师荣获“最佳授课教师”三等奖

在学校2019年度“最佳授课教师”竞赛中,我院袁志斌老师荣获“最佳授课教师”三等奖。袁志斌老师承担《离散数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善于运用探究性教学模式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望,受到学生的好评。

2)、白雪梅副教授获疫情阶段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

为广泛宣传各高校及教师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的亮点,共享互鉴典型做法,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开展了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第二批)。第二批共收到40多所高校的1200余份案例,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多轮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案例310份。我院白雪梅老师的“可视化移动应用编程”案例获得二等奖。

 

3)、王志坚教授团队获疫情阶段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

根据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关于公布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三批)的通知》,我院王志坚、沈永珞、曹晓静老师教学团队申报的课程类教学案例“基于多平台组合的《互联网+思维与技术》课程教学” 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