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颂百年--唱响红色经典”合唱比赛

  传承红色文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历史,根据学工部《关于开展广东财经大学师生同唱红歌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4月19日到21日,信息学院在佛山校区灯光球场结合五早一晚早练活动开展了“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班级合唱比赛。

选手候场

主持人

  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20192020两个年级的学生以班级形式参赛,活动评委有:信息学院辅导员蔡键菁,李金亮老师,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声乐队负责人。

现场评委

  第一天的比赛中虽有小雨,但也挡不住同学高昂的热情,每个同学都拿出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此次活动,激昂的音乐与嘹亮的歌声回响在舞台上,也回荡在现场每个人心中。同学们用精彩的表现表达着他们对祖国与党的热爱,也展现着他们的青春风采。

20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一班  演唱曲目:《歌唱祖国》

19级电子商务二班 演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9级电子商务一班 演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区) 演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19级软件工程二班 演唱曲目:《歌唱祖国》

20级电子商务二班 演唱曲目:《我爱你中国》

20级电子商务一班 演唱曲目:《我的中国心》

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区)二班 演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区)一班 演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20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二班 演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19级软件工程一班 演唱曲目:《国家》

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演唱曲目:《歌唱祖国》

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 演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 演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20级软件工程二班 演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20级软件工程一班 演唱曲目:《大中国》

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 演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 演唱曲目:《歌唱祖国》

最后,进行工作人员与评委的合照,在此,感谢工作人员与评委的辛勤付出。班级合唱比赛后,我们将从各班挑选出精英队伍,组成信息学院合唱队,参加学校的合唱比赛。

  本次信息学院“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班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工作人员工作中

工作人员与评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