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二届“信息杯”校友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11030日,在学校建校38周年校庆之际,信息学院第二届“信息杯”校友足球赛在广州校区足球场上迎来了激烈的较量。

今天在阴雨的广州城里,一群热爱足球、精力充沛的广财学子重聚一堂,他们有的作为大一新生才刚刚踏入广财校门,有的在为考研实习而努力,有的离开母校多年已经娶妻生子。虽然时间将他们分成不同人群,但是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和对母校的怀念让他们一起站在了绿茵场上,通过挥洒汗水体现校友赛“共享运动激情,畅叙校友情怀”的活动主旨。

赛前合影

赛前合影

赛前合影

赛前合影

赛前合影

赛前准备

准备射


运球过人

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我们还对来参赛的校友进行了一个小采访

2000届师兄采访

问:您对广州校区的发展有什么看法?

答:我经常回来踢球,是广州校友会的成员之一。母校现在发展的很好,对于我们这些毕业的校友来说,感觉到很欣慰,当年就只有这个运动场,现在环境变得这么好,很多东西也保留了以前的印象。祝愿我们学校越来越好。

问:您为什么会热爱足球运动?

答:我小时候身体不太好,我爸会带我去锻炼、踢足球,所以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踢足球了,直到现在我也每周至少踢一场,无论怎么忙碌都要踢一场,强身健体嘛。

2009届师兄

    问:您毕业这么久了 ,回来母校有什么变化嘛?
    答:变化非常大。 学校新建了北区,面积大了不少,硬件条件也变得很好。

2021级新生采访

    问:你今天上场了吗?发挥怎么样?

    答:上场了,发挥得不是很好,比预想中的差。

    问:平时有足球训练吗?会影响到学业吗?

    答:有的 ,一星期两三次。多多少少会有点影响,但是我自己会去平衡足球训练和学习。

 

    本着“以球会友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心,校友们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广财学子的

青春面貌和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裁判的哨音响起,本次活动也落下帷幕。